close
                 
Re: [請益] 有沒有人試過不化妝肌膚反而更好?
Mar 24th 2013, 19:19

作者: hippo518 (<( >﹏<)╱) 看板: BeautySalon
標題: Re: [請益] 有沒有人試過不化妝肌膚反而更好?
時間: Mon Mar 25 03:05:36 2013

原文恕刪!



我是敏感性膚質,非常容易過敏

然後外油內乾,以前話裝滿容易脫妝的

然後開始步化妝比較重保養之後,最注重保濕

偶爾上妝也不像以往要那麼重遮瑕和容易脫

自己的好友都說比起3.4年前,我的皮膚好太多太多了



我剛好從去去年年底(約2011,10月開始)

從以前每天都會化妝的習慣,開始養成都不化妝

但比較不好的是,我連防曬或隔離都沒上...我是覺得會影響到長斑喔(我膚色算白)

雖然幾乎待在室內,但日光燈、走在路上、騎車,其實好像也曬得滿兇的


然後從去年2月底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2012年)

我想兩者都有影響,就是沒有常化妝和比較常運動

然後多喝水



現在偶爾上妝(去年只有畫過兩次...這應該算幾乎不化妝...)

最注重的也是卸妝和洗臉、保濕

保養品都是醫美,比起以前常用的日本專櫃保養品,其實CP滿高的

不容易長怪東西是重點!!!



現在的我比起以前,同樣是不話妝的皮膚好太多了!

但我注意到的是....我好像要開始防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1.17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